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南通市教师发展学院苏通师路软件系统等级保护测评后诊改提升及常规维护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4 13:53:51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着客观 、公正、审慎的原则,拟用竞争性磋商方式对以下项目组织采购。现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及编号

项目:苏通师路软件系统等级保护测评后诊改提升及常规维护采购项目

编号:NTJSFZ2020CS001

二、项目内容

详见磋商文件的“第三部分 项目需求”。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须提供下列材料:

1.加盖公章的磋商声明。

2.加盖公章的廉洁承诺书。

3.加盖公章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4.加盖公章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5.加盖公章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附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注:法定代表人到场投标的该项无须提供。

6.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

(二)不接受的情形

1.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2.不接受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参与投标。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3.不接受兼有直系亲属及配偶以不同实体形式参与本次磋商。

4.不接受以他人名义参与磋商。

请各供应商认真对照资格条件,以上有关资质证明均需在磋商文件中提供,原件带至现场备查。如不符合要求的,无意或故意参与报名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四、公告期限

自本次采购公告在“南通市教师发展学院”、“南通市教育局官网”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

五、入围办法

磋商时由评审小组进行资格审查,审查不合格的,将被取消磋商资格。

六、项目预算

本项目采购预算为7万元,报价超过采购预算的为无效响应文件。

七、磋商时间、地点和联系人信息

(一)会议信息

1.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0年12月4日14:30(以会议现场签到为准)。

2.磋商开始时间:2020年12月4日14:30。

3.会议地点:南通市教育技术中心(南通市崇川区板桥路45号)四楼会议室。

4.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 0513-85010355。

(二)联系人信息

本项目的资格要求、项目需求、评分标准,均由采购人提出。供应商下载标书后,相关的询问、质疑,请直接向采购人提出,并由采购人负责答复。对项目磋商文件其它部分的询问请向采购组织方联系人提出。

采购单位地址:南通市教师发展学院

联系人:余老师    电话:18912260600

采购组织方地址:南通市教育技术中心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 0513-85010355

八、格式文件

见附件下载

九、特别提醒

请供应商自行下载并认真阅读磋商文件,严格遵守时间、资料提供等相关约定,如有疑问请对照本公告第七部分的要求询问。


NTJSFZ格式文件.doc

NTJSFZ苏通师路软件系统等级保护测评后诊改提升及常规维护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doc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