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南通市教师发展学院举行“学党史、话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5 15:01:24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6日晚,南通市教师发展学院党支部和省第32期普通高中校长任职资格培训南通跟岗学习班临时党小组的党员同志,联合举行“学党史、话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085ab85438c34187827b14b1d985c4d7.jpg

  主题党日活动由学院培训部主任余沪军主持,在全体与会同志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学院办公室主任冒继承给全体同志上《教育人的初心与使命》的微党课。通过江海大地上一位位革命先辈们坚守初心,终生奋斗的生动故事,激励全体同志进一步牢记“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为办人民新时代人民满意的高质量教育做出应有贡献。

  随后,与会同志结合自己的思考与实践,就如何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教育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体会。

  最后,南通市教师发展学院党支部书记孙亚丽发表总结讲话。她介绍了学院建设“党建领教师发展”党建品牌的举措与成效,要求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作用,学党史,担使命,努力让自己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


终审:凹凸曼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