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南通市教师发展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7 15:50:27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7日下午,南通市教师发展学院组织开展“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专题学习会。

会上,学院党支部书记鞠九兵传达了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在教育系统党组织中开展“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学习研讨活动的通知》精神,就本次学习研讨提出具体要求。并围绕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精神内涵,构建南通教育的精神高地,领学《再燃激情——苏州“三大法宝”读本》。鞠院长带领大家简要回顾了苏州“三大法宝”形成文化根基、时代背景、发展历程,全面解读了以“团结拼搏、负重奋进、自加压力、敢于争先”为核心的张家港精神,以“敢想、敢当、敢为”“不等、不靠、不要”“唯实、扬长、奋斗”为标志的昆山之路,以“借鉴、创新、圆融、共赢”为特点的“园区经验”等“三大法宝”的内涵实质和时代价值。并结合自己对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的调研,畅谈了学习苏州“三大法宝”,推动卓越教师发展学院建设,促进南通教师队伍高质量发展的体会,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对标找差、检视不足,改进工作、推动落实,进一步提高思想自觉、工作自觉,以实际行动回答好新时代南通“发展四问”,为打造“现代化教育高地、新时代教育之乡”,推动“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学院全体党员同志,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重点围绕服务教师队伍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交流了学习心得。(冒继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