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我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汇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4 11:04:54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30日上午,南通市教师发展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汇报会。市教育局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余宙副调研员到会指导。

本次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南通市教师发展学院党支部制定了详细的调研方案,分别确定了中小学在职教师教育体系、中小学教师研训情况、教师发展和教学成果推广等三个课题。班子成员每人牵头一个调研课题。通过问卷星网络问卷,深入市(县区)教师发展中心、教师发展示范校以及部分边远学校,面对面听取研训员、校长和教师的意见建议,在学院举办的各类高端研修班和来自全省各地的学员座谈等方式,切实掌握了一手资料,了解了一线教师的实际需求,在此基础上撰写调研报告。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围绕调研主题、发现的问题和征询的意见建议、提出的整改措施作了交流。相互之间就问题检视、调研报告的修改完善、调研工作与谋划“十四五”规划、2020年工作结合等做了深入研讨。

余宙副调研员对学院调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调研坚持问题导向,一个调研报告重点解决一个专题,找了问题关键所在,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下阶段要进一步对问题梳理聚焦,充实问题清单,狠抓整改落实,抓重点,办好事,贯彻在明年的项目预算与实施中,在学院影响力的基础上进一步补短板,做强项,做更多精品项目,出更好优秀品牌,不断提升教师发展学院服务能力、品位和全市广大一线教师的获得感,为南通建设“现代化教育高地,新时代教育之乡”贡献更多智慧。(冒继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