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南通市教师发展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记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1 11:04:22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5日下午,南通市教师发展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鞠九兵走进南通市天星湖中学,执教公开课《百合花》。这是学院推进“四亮”活动,开展书记项目——“公益助教、志愿服务”的又一具体举措。

在活动过程中,鞠院长佩戴党员标志走进课堂,并结合教学内容,向学生们亮身份,带领学生深刻体会革命斗争的艰苦卓绝,军民之间的鱼水情深,让学生在精神洗礼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本次公开课,鞠院长展示了“智性语文”教学主张课堂教学艺术,给听课的老师们送去了一场教学艺术培训盛宴。他用具体行动,践行“服务亮承诺” “工作亮标准”” “担当亮作为”要求,全心服务一线教师专业发展。

据统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教师发展学院已累计开展“公益助教、志愿服务”活动15次,在深入一线学校中不断提升党员同志“会服务”能力,抓实“常服务”机制,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一线教师的获得感。(冒继承)


分享到:
【打印正文】